目录
拥抱未来的布局方式

相比传统的布局方式,flex 和 grid 使布局系统简化,轻松的解决了复杂的 web 布局。
早在以前,所有的 HTML 布局还是通过 table,float 以及其他 css 属性来完成。面对复杂的布局,就没有很好的办法了。
随着 flexbox 的出现,它专注于创建稳健的响应式页面布局模式,并轻松的正确对齐元素及其内容。如今已是我们的首选。

Can I Use FlexBox?

如今 flexbox 随着浏览器的发展(IE9 以下版本渐渐退出舞台),flexbox 如火如荼成为了 css 布局的主流,前端开发者的首选。

与此同时,grid 布局在 2010 年由 Microsoft 首次提出,目前已成为 W3C 候选标准,支持 grid 布局的浏览器也越来越多

Can I Use Grid?

文章作者: okaychen
版权声明: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,均采用 CC BY-NC-SA 4.0 许可协议。转载请注明来自 浅笔墨画
打赏
  • 微信
  • 支付宝

评论
2